close

    最近,因為自己年度的工作告一個段落,決定好好的放空自己,可以做一點什麼呢?雖然大家都覺得我每天開開心心的,又有老公養,想不上班就不上班,小孩子也都很乖巧可愛,家裡還有婆婆和媽媽可以幫忙照顧,這種生活還有什麼好說的。我一直覺得我的生活是很不錯,每次遇到問題時,我總是想著比上不足但是比下一定綽綽有餘的,我也很珍惜目前的方式,不過生活裡總是會遇到一些大大小小的瑣事和困難,正也因為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會很豐富和有趣味性啊~

    之前我的MSN寫個思考下一步,很多人主動來問說發生什麼事了?我很高興大家都很關心我,就連我家老爺也回問說你想好了沒??其實我也沒有特別要想些什麼,只是覺得自己目前這樣的生活也有五年了,明年我家妹妹也要去上學了,是不是要讓我的生活有其他的安排哩??雖然沒有具體的想法,但是至少是我內在心理的聲音,也很感謝大家給我的一些建議,我會繼續的想一想~~

 

    而這一個部落格應該就是我想想唸唸的時候會寫的~~自從生下我家小柚之後兩個小孩佔據的不少時間,之前我聽到一個旅居海外的朋友說,我都看著你以前寫的東西帶小孩哩,我說當真??真是慚愧啊~那都是之前上班時候寫的,你看看不上班居然比上班忙哩。當然還有拜FB和PLURK的發明,我也花了不少時間在上面,所以就沒有在寫一些東西了,所以想說如果可以的話,繼續紀錄一些東西,畢竟我家的老大也已經看的懂注音和簡易國字了,有一天或許他也可以看著我寫的生活紀事和我一起討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i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